close

26.jpg

小魚今天跑到台北開會,結束後看時間還早早,偷了個閒把同事抓去一起來個夢幻甜點下午茶之旅!

這間聽說是新開店的下午茶甜點-原點三拍,小魚秉持著好奇及好吃的心決定來去一探究竟~

24.jpg   

 一靠近就被可愛的手繪風格的招牌給吸引,玻璃窗下的滿滿蛋糕好現在跟我招手了..不多說..進去看看

7.jpg 13.jpg 14.jpg  

哇~裡面超美的啦!

有都市森林的FEELㄝ...裡面的位置雖然不是很多(我想...要來消費的貴婦們記得要預約!),但每一處都看的見設計者的用心!

有向下的階梯,雕花簍空的裝飾,綠意盎然的室內裝潢,另一邊...另一邊....

 6.jpg  

長長的走廊展示著他們家的產品,包裝的超精美的啦!

男朋友送女朋友,老公送老婆,好朋友送好朋友都是非常大方的選擇

一問之下..原來是橙果設計的..店員超熱心的介紹,害我沒給他買一個都不好意思啦~

1.jpg 2.jpg 4.jpg  

這面牆我超喜歡的..有故事牆的感覺!(像美國影集中有家族照的一面牆)

 

9.jpg 10.jpg          11.jpg

這款巧克力薄磚片色彩繽紛,各有各的主題,店員說這是用來蓋在泡芙上面的,可以依自己的心情選擇!還蠻有創意的唷! 12.jpg 27.jpg 28.jpg 29.jpg  

小魚到的時候有點兒晚..所以店內的東西剩不多,只好挑幾個來看看囉!

口味不錯,不會太甜膩,口感也很順口

20.jpg 21.jpg  

我翹起小拇指喝了一口他們號稱法國空運來台的茶(唉唷,我不會念法文)

嗯~不錯~很香~很順~我點的是皇家結婚曲~嗯~好香~喝下的第一口,雖然沒有像台灣茶一樣有很濃厚的茶味,但喝到喉嚨間有一股淡淡的花茶香~

搭配上一口甜點...中和甜點與茶香在口中融合了~~哇~我超幸福的啦~真的有貴婦的FEEL了!!

16.jpg 17.jpg 18.jpg  

店員說他們有下午茶套餐,但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新開店,還在試賣,所以有些東西都賣完了,我先分享他們MENUㄉ照片給大家看,

改天,我再去好好地品嘗他們下午茶套餐系列,再分享給大家囉!!

 

三拍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